您的位置: 首页 >安全卫生>校园安全>详细内容

新年启新篇 联检促提升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02-14 20:18:09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管理,保证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,2月7日,李堡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嵇桂荣带队,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盛正才陪同,宣传办、派出所、疾控分中心、教管办、市场监管分局、安监局负责同志参加,对李堡镇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春季开学安全工作联合检查。

6f286bd37de744678b17c3cd0c0ddbc9.jpg

联合检查组检查了李堡镇初级中学、曹园小学、曹园幼儿园、新区幼儿园和李堡镇中心小学安全管理工作。派出所和安监局对学校的门卫室建设、封闭管理、技防监控及联网、防冲撞设施、消防标准化、危化品专用储存室建设进行检查。市场监管分局和安监局专门检查了宿舍用电安全、消防器材,检查组成员共同查看了食堂运行情况。学校的安全工作检查情况良好,都能按照市局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。

3b4177aca5e44d76aecdda1aa7149691.jpg

af312b2fe63d43d5943b7057070992c4.jpg

乘风破浪潮头立,扬帆启航正当时。各中小学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,严格按照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,认真落实上级各项要求,及时发现亮点,总结不足,严把校园安全防线,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工作,以饱满的热情,踏实求新的态度,开启新征程!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