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教育科研>资源共享>详细内容

“说”出精彩 “课”从思来 ——李堡镇幼儿园教育集团健康领域专项教研活动

来源:李堡镇曹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:2023-06-07 15:59:55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“说课”是教师钻研教材、探讨教法、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好方法,也是促进教师业务提升的有效途径。为落实《指南》精神,全面提升李堡镇幼儿园教育集团教师们在健康领域方面的专业技能,促进教师发展,6月6日在曹园幼儿园开展了“说”出精彩 、“课”从思来为主题的健康领域教师说课活动。

参与活动的教师都表现出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,围绕说设计意图,说课题,说学情,说目标,说重难点,说教学法,说准备,说活动流程,说延伸等八个方面,以轻松自如的教态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进行说课,凸显我镇教师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以幼儿为本的教学理念。每位教师用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,体现了教师的专业能力。

吴苏芳老师——中班健康《玩彩球》

aa1d550348d94f239a60e8efe45d56d1.jpg

王亭亭老师——中班健康《宝贝们要健康》

4c4f7631ea124b7daa2d643d80fa1fa0.jpg

李丹丹老师——大班体育《小鹿搬家》

cd230b9fec98437e83d454c5965cc866.jpg

居瑶瑶组长对本次说课活动充分肯定每位教师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,针对说课中目标的定位、环节的设计、理论的支撑等方面作点评,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。对老师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,同时也引导老师们多方位思考,互相借鉴学习。老师们收获颇丰,受益匪浅。

1c842627fbd6457081ce6f3cc7654edf.jpg
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