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幼儿天地>精彩活动>详细内容

大班拍球比赛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6-10-14 00:00:0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了培养孩子的动作协调能力,10月14日下午,曹园幼儿园大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拍球比赛。

在老师的精心安排下,分为男队、女队形式展开了对抗赛。比赛开始了,一个个小皮球在规定的场地里上下跳动、一双双紧张又认真的眼睛紧紧盯着自己的皮球。经过前段时间孩子们认真的训练,每个孩子都表现的非常棒。小选手们为了赢得比赛,纷纷使出浑身的解数,小脸涨得通红,小手拍得飞快,只见彩色皮球在他们的小手下“嘭嘭”地弹起,跳动的皮球就像他们手中灵活的小精灵,让在场的老师们刮目相看。

    通过这样有趣的拍球比赛,不仅让幼儿锻炼了身体,愉悦了身心;还提高了幼儿的运动技能,增强了荣誉感;同时也丰富了幼儿的户外活动。

    愿所有的孩子永远与运动、健康、快乐同行!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