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幼儿天地>精彩活动>详细内容

展示幼儿成长,谱写精彩故事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6-12-01 00:00:0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12月1日一大早,曹园幼儿园孩子们跟随着爸爸妈妈们来到了幼儿园,虽然天气寒冷,可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、甜美的微笑。原来今天开展半日家长开放活动,让家长更多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里的生活、学习情况,使家庭与幼儿园能够共同携手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。

 

整个半日活动的流程从幼儿入园晨间接待开始,经过早操活动、户外活动、集体教学活动、就餐等,每一个环节都凝聚着教师的用心与巧妙设计。晨间活动中,老师们准备了丰富的游戏材料,家长们看着孩子们愉快地游戏,老师细致照顾孩子的冷暖,非常开心。

在早操展示中,随着节奏欢快的音乐响起,孩子们动作整齐、轻快,队形变化丰富有序,跟着音乐舒展着优美的动作,充满了活力,孩子们的精彩的表现表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。

教学活动,老师们利用多种有趣的互动游戏,把孩子们带进了学习探索的教学氛围中。教师们在活动中也注意面向全体,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发言,家长和孩子共同动手操作的机会,使家长能够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,体会到老师的付出与孩子们的进步。

活动开放的时间是有限的,但家长的赞叹声却是连绵不断的:“我的孩子在幼儿园真开心”、“想不到我的孩子在幼儿园表现这么棒,还学会了这么多的本领!”、“我的孩子在幼儿园吃的饭比家里吃得多哦!”……活动结束后,教师和个别家长还进行了讨论交流,共同探讨育儿的教育方法。

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,不仅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,增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,同时也为更规范、标准化地开展家长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
 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