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幼儿天地>精彩活动>详细内容

秋天,我们来了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8-10-18 00:00:0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 

10月17日下午,曹园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,和秋天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,既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,也丰富了孩子们的知识。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进行了一次开心快乐的秋游活动。

瞧,金黄色的稻田边,小朋友们轻轻的摸着成熟的稻穗。有的还低下头闻着。“好香呀!”“老师,那边有个稻草人,我们快去那边吧!”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要和稻草人合影。

继续前行,孩子们一会儿摸摸路边的黄豆,一会儿嗅嗅路边的花儿。“老师,这儿的扁豆有红的,还有绿的。”“这个瓜好大呀,我都抱不下了。”

夕阳西下,孩子们依依不舍的回到了幼儿园。快乐丰富的秋游活动,让孩子们回归大自然,不仅使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更愉快,更充实,更丰富,而且扩展了幼儿的视野,丰富了孩子们的社会经验。通过亲身体验,培养了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感,提高了孩子保护环境的意识,促进了孩子们智力的健康发展。

 

 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